果乾水開箱_@sarara.story.jpg

剛好朋友送了小草作的兩包果乾水跟一包茶讓我試喝,我才知道原來市面上還有果乾水這種產品!! 讓我回想到兩胎懷孕初期連水都沒辦法下嚥的不適感,嘴巴苦、嘴巴乾,喝了水又想吐。當初有一段時間我是靠氣泡水來度日,但是後來氣泡水也沒效果了(懷孕就是這麼難搞,喜歡吃什麼,不喜歡吃什麼,都是一陣一陣的)。

這次在懷孕後期也有一些無法喝水的困擾,但喝甜的有的時候又會覺得太飽、太罪惡,或是會胃食道逆流,喝一點淡淡的、有味道的水反而很能潤喉。要是我還在懷孕初期,可能會先下訂一盒來試試(孕吐的時候就是不斷的嘗試自己或許吃得下的食物啊!!!),或許果乾水會適合某些懷孕初期的媽媽減緩孕吐的困擾。

 

洛神果乾水 #01

內容物名稱: 台灣鳳梨、台灣洛神、台灣茉莉

天氣微涼,一早我選擇先用熱水迅速泡開洛神果乾水,想要熱熱的喝。只是泡完8分鐘,我發現熱水可能一次萃取太多鳳梨的酸味出來,但又沒有甜味,熱熱的泡鳳梨果乾的味道我不太喜歡。洛神跟茉莉的味道不明顯,洛神的部分只是幫果乾水加了點顏色,看起來紅紅美美的。

第二泡我直接在剩餘的果乾水中倒入涼水,被稀釋的酸味瞬間溫和了許多,讓我覺得剛剛用熱水泡應該是個錯誤的選擇。在常溫中約1~1.5H我就把第二泡喝完了,或許是我泡的不夠久,二沖完的鳳梨果乾還是有味道,甜甜的很好吃。洛神就完全沒有味道了。

洛神果乾水_正面_@sarara.story.jpg

洛神果乾水_背面_@sarara.story.jpg

洛神果乾水1_@sarara.story.jpg

洛神果乾水2_@sarara.story.jpg

洛神果乾水3_@sarara.story.jpg

 

芒果果乾水 #02

內容物名稱: 台灣芒果、台灣柳橙、台灣楊桃

第二包芒果果乾水我就沒有再用熱水泡了,到了辦公室直接用400cc室溫水浸泡。不到一小時就已經有不錯的味道跟淡淡的芒果色了。這個淡淡的芒果水味讓人聯想到芒果冰沙的感覺,但是喝起來又沒有甜度,對於怕胖的朋友們就是特別安心XD。即使在浸泡了三個小時後,流程跟楊桃的味道都不是很明顯,單純芒果水的味道就讓人喝起來很爽口了。

室溫水回沖的困擾就是要等很久,至少需要再放一個小時以上才能出現跟第一泡一樣的味道表現出來,雖然還是很好喝。為了想要測試冰冰涼涼的口感,拿去冰之後,不知道是不是冰箱的關係,或是天氣的關係,總覺得冰完不是很好喝。

芒果果乾水_正面_@sarara.story.jpg

芒果果乾水_背面_@sarara.story.jpg

芒果果乾水1_@sarara.story.jpg

芒果果乾水2_@sarara.story.jpg

 

無咖啡因安神茶

內容物名稱: 台灣杭菊、台灣桂圓花、台灣芳香萬壽菊

用熱水沖下去,很快就能聞到一點甜甜的味道,跟菊花茶的香味。但是喝起來是完全沒有甜味的,我比較少喝花茶,所以對各總花茶香的味道不是很清楚,我只喝得出來基本上就是菊花茶的味道。杭菊、萬壽菊有甚麼不一樣、桂圓花是甚麼味道我不太知道。

但是這樣一杯花茶包很適合在秋冬的午後取代罪惡的熱可可,讓嘴巴有點味道可以品嘗,又不會膩、不會胖! 重點還無咖啡因,對咖啡因很敏感的人十分友善!! 回沖第二、三泡有比較淡,但是我覺得更順口,可以直接當水來喝,補充水分! 晚上睡前可以泡一杯這樣的花茶也很讚! 暖呼呼、香香的的讓人覺得很舒服,可以睡個好覺~~。

 

無咖啡因安神茶_正面_@sarara.story.jpg

無咖啡因安神茶_背面_@sarara.story.jpg

無咖啡因安神茶_@sarara.story.jpg

 

這邊還有更多關於我的懷孕生產文章~

[懷孕生產] 羅東博愛催生自然產全紀錄,40+2d催生經驗分享。

[懷孕生產] w34頻繁宮縮驚魂記!! 到底要不要去醫院!!?

[全母奶親餵] 親餵很累? 奶頭破皮? 奶量不足? 塞奶大魔王!!! 常清空多親餵就沒問題~~

十大月子中心挑選要點。產後護理之家v.s. 月子中心,有甚麼不一樣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莎拉拉 的頭像
    莎拉拉

    莎拉拉小劇場

   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