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Costco 零食開箱] Glico格力高 Caplico卡布莉可綜合迷你甜筒餅乾

這次開箱Glico格力高的Caplico卡布莉可綜合迷你甜筒餅乾,這盒餅乾裡有三總口味,分別是草莓、牛奶、巧克力。

 

Costco 零食開箱_Caplico 綜合迷你甜筒餅乾_正面2_watermark.jpg

Costco 零食開箱_Caplico 綜合迷你甜筒餅乾_背面_watermark.jpg

Costco 零食開箱_Caplico 綜合迷你甜筒餅乾_三種口味_watermark.jpg

 

以下為莎拉拉的個人試吃心得,個人不太喜歡太甜的餅乾,以下評分僅供參考。

這個餅乾的外包裝十分可愛,光看包裝就讓人躍躍欲試,小朋友應該會非常喜歡。再加上他的甜筒造型格外的增加了許多趣味。

 

草莓

第一口咬著冰淇淋配餅乾,覺得甜筒餅乾的地方非常酥脆,搭配冰淇淋草莓內餡,甜度剛剛好。草莓餡的部分吃起來很有空氣感、很輕盈,很像在吃棉花糖的感覺,又帶著淡淡的草莓味。很不喜歡草莓口味餅乾的我,非常可以接受。整根甜筒都填滿了內餡,沒有空心的地方。草莓口味的中間看起來有加點巧克力口顏色,但是巧克力的味道不明顯。吃起來很涮嘴,讓我馬上想接下去吃下一根。

甜度: ★★☆☆☆ 剛剛好,不會太甜。

脆度: ★★★★☆ 脆脆的非常爽口,如果市售的真甜筒也可以用這種餅乾應該會很好吃。

涮嘴度: ★★★★☆ 想要再吃一根~
 

Caplico 甜筒餅乾_草莓2_watermark.jpg

Caplico 甜筒餅乾_草莓3_watermark.jpg

Caplico 甜筒餅乾_草莓4_watermark.jpg

 

牛奶

牛奶餡是一個奶粉的香味,嘗起來比草莓口味還要甜,但是沒有草莓那麼輕盈的感覺,反而比較厚重。牛奶口味的中間一樣有巧克力餡,吃完整根覺得比較有膩感。但是甜筒一樣好吃,清脆。

甜度: ★★★☆☆ 略甜,快超過我的守備範圍了!

脆度: ★★★★☆ 脆脆的非常爽口,如果市售的真甜筒也可以用這種餅乾應該會很好吃。

涮嘴度: ★★★☆☆ 這個口味比較膩喔

 

Caplico 甜筒餅乾_牛奶_watermark.jpg

Caplico 甜筒餅乾_牛奶2_watermark.jpg

 

巧克力

我把我最期待的巧克力餡留在最後吃。初嘗巧克力口味的甜筒,有總淡淡的巧克力香,第一口吃下去味道還不錯,但還是比草莓口味的厚重,內餡的部分空氣感也不足。整根巧克力口味都是巧克力的內餡,中間並沒有混搭其他的口味。但是巧克力吃到最後越吃越甜,越吃越甜……,我覺得還是草莓甜筒最好吃。

甜度: ★★★☆☆ 甜!!!

脆度: ★★★★☆ 脆脆的非常爽口,如果市售的真甜筒也可以用這種餅乾應該會很好吃。

涮嘴度: ★★★☆☆ 這個口味也比較膩喔。

 

Caplico 甜筒餅乾_巧克力_watermark.jpg

Caplico 甜筒餅乾_巧克力2_watermark.jpg

 

整體味道的部分都還不錯,是一個值得買來吃看看的產品,尤其是甜筒餅乾充滿童趣的包裝及外觀,應該會擄獲很多小朋友的芳心~

三種口味中,我原本是照著我對他口味的期待照順序試吃,沒想的意外的草莓甜筒是我最喜歡的口味!!!

 

營養標示

營養標示.PNG

 

這裡是Costco購買網址

如果沒有Costco會員的人,我看到蝦皮好像也有人在賣喔~

蝦皮請Key關鍵字: Caplico卡布莉可 綜合迷你甜筒餅乾

其他Costco開箱文~

[Costco 零食開箱] 義美小泡芙新口味開箱,沒想到超好吃?! 香濃牛奶v.s.特濃巧克力!!

arrow
arrow

   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