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青醬雞肉義大利麵

推薦度: ★★★ 吃超商就是吃個方便~

這次開箱全家的新品-青醬雞肉義大利麵。因為撕開封膜後忘記拍照了,所以用簡單的文字敘述補充一下。從官網的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到麵條上有四塊雞肉,但是除了雞肉以外的,我就只有看到青醬了,沒有看到任何像起司的東西,可能他所說的帕馬森起司已經包含在他的青醬裡面了。所以開封後看起來外觀蠻單調的,四片雞肉、青醬、義大利麵,就沒有其他東西了。

義大利麵的部分,有些地方吃起來確實有乾乾硬硬的的感覺,有點像是微微乾掉的米飯那種感覺,不知道是不是我這盒特別有這種現象,因為以前吃超商的義大利麵都沒有這種感覺。醬的部分在拌的過程中很多都流到底下了,所以要吃的朋友記得多拌幾次,把下面的醬料都拌好拌滿,不然他給的青醬量是感覺略有不足的。

雞肉的部分我覺得一級棒,口感非常嫩,完全不會柴,調味也剛剛好,鹹淡度很適合搭配下面的義大利麵一起吃,除了太少片以外,沒有甚麼可以挑剔的。

 

青醬雞肉義大利麵_官網.jpg

青醬雞肉義大利麵_@sarara.story.jpg

 

Granola House 小麥的家 纖脆燕麥棒_杏仁小魚

推薦度: ★ 小魚乾我不行QQ

在結帳的時候順手拿了個燕麥棒,想說可以當點心吃,結果一回家才發現竟然是杏仁小魚口味的……。個人我覺得燕麥棒就是要吃甜的,鹹的,還是小魚乾類的,我覺得怕怕。

開封就能聞到小魚味跟燕麥的香味。燕麥棒本身的口感是很不錯(如果我拿的是甜的口味就好了啊~~),但是加上小魚干我就沒辦法,小小的一根我還吃不完……。希望有小魚乾愛好者懂得品嘗QQ

下次應該需要特別買一下其他口味來幫這牌燕麥棒平反一下!

GRANOLA HOUSE 杏仁小魚_@sarara.story.jpg

GRANOLA HOUSE 杏仁小魚2_@sarara.story.jpg

 

墨西哥葡萄奶酥

推薦度: ★★★★★

不會太甜的麵包外皮,再加上一點點微焦脆的底部。麵包的口感好好,雖然要多吃幾口才能吃到中間的內餡。葡萄奶酥的內餡甜度也剛好,搭配起麵包吃有點甜而不膩的感覺,葡萄乾有點微酸,解了奶酥麵包的膩感,整體吃起來很好吃。推薦!! 覺得微波後可能會更好吃~~

墨西哥葡萄奶酥1_@sarara.story.jpg

墨西哥葡萄奶酥2_@sarara.story.jpg

墨西哥葡萄奶酥3_@sarara.story.jpg

墨西哥葡萄奶酥4_@sarara.story.jpg

arrow
arrow

   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